Google

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訂婚戒指@『愛的印記』『榮耀對戒』

這幾天上網看了幾家戒指,後來才知道,原來訂婚和結婚是不同的戒指,昨天剛好看到幾款還不錯的戒指。

這一款是國內設計家林曉同的『愛的印記』。戒面可以雷射刻上彼此的英文名字,烙下愛的記號,只為對方專屬。玫瑰金和白金的線條融合,有種柔中帶硬的互相擁抱感覺。戒指末端上的小鑽,若有似無的感覺,讓樸實的戒指帶有小小的奢華。
我一眼看到他,就覺得很特別,網路上的價錢18,800元(男)、13,800元(女),應該也還可以接受,作為訂婚戒指應該還算OK,回家馬上告訴蝸牛,他說價錢可以。後來我把圖片找出來給他看,他卻覺得普普,不是很特別。似乎不是很滿意的感覺 囧rz。
不過戒指還是要當場試戴才知道,所以要去看戒指的時候,再去看看好了。

店家資訊:新光信義A4館2F、新光信義A8館1F


另外這一款是點睛品/V&A愛情珠寶『榮耀對戒』,戒緣以刻花的方式,搭配上歐洲皇族徽號的十字及百合圖騰作為戒身,洋溢優雅的尊榮風範。
這一款也很優,儉樸中帶有莊嚴神聖的感覺,不管有無鑽石的點綴,都讓我覺得他帶有貴氣,不知道這是否是因為照片拍的好的關係,真想實際摸摸看。
但是,這一款在網路上看到的價錢NT29,800元&NT20,800元 卻讓我有點卻步,近五萬的價錢,即使蝸牛覺得還不錯,但是當成訂婚戒指似乎稍嫌貴了一點。唉~

店家資訊:新光站前1F、SOGO4F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林曉同的對戒你是在哪看到這樣的價錢呢?因為我去新光三越看特價要45800,差好多喔,可以告訴我嗎?謝謝喔!jeremy.chang@yahoo.com.tw

Fanny 提到...

我已經忘記了ㄟ....不好意思^Q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