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

我們結婚吧! 喜餅博物館甜蜜開幕

日期:2007/01/04 記者詹智淵/台中報導
「我們結婚吧!」這句廣告台詞你是否很熟悉?12年前台灣一家喜餅公司就是用這個新創意,成功打進未婚男女的心扉而贏得好口碑,現在他們還成立喜餅博物館,將喜餅的沿革和演進讓民眾能夠一窺究竟。
走進喜餅博物館裡頭,展示櫥窗內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喜餅,有傳統的大餅、模具還有越來越現代化的喜餅禮盒,民眾可以邊看邊了解喜餅的沿革和演進外,還能順便品嘗一下餅乾的滋味。
除了鎖定年輕人的心更要進攻各個消費族群,這家以法式風格起家的業者,不僅注重產品的生產過程有嚴格的控管外,現在還推出三種不同種類的囍餅禮盒。
業者任良蓉表示法式部分組合內容非常時尚,中國部份則屬於沉穩內斂,而在日式這部份希望是精緻且具日本風格,貼心的設計再加上浪漫和幸福的感覺,業者信心滿滿要搶攻準新人的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