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

想通

關閉了一陣子,陸續開始有人詢問,
Blogger有各缺點,沒辦法單篇文章隱藏,
所以只好把整各關閉。。。

我知道結婚很少不吵架的,
但是聽到那句話,真的大大的傷了我的心,
好久沒有大哭,而且是連續兩天大哭.........
所以有種~算了~不想搞了,隨便怎樣都行 的感覺,
因此就把此網誌關閉。

當聽到那句話之後,原本不計較的事情,
就像拿了千萬倍的放大鏡,芝麻綠豆的小事,
原本不在乎的事情,
都變得很大很大很大,就開始模糊焦點!!
而那隻蝸牛似乎還是不懂,不過早就認了這件事。
現在想想,雖然那句話傷了我,
但是有些事情他也是決定不得的!!ㄎㄎ~

總而言之,會再度開啟,表示我又想要投入創造這場婚禮。
昨天又有新點子,突然源源不斷的創意,
似乎把我的創作細胞又點燃了,
已經好久沒有想弄東弄西的感覺了,
昨晚就失眠了。
好害怕昨天的點子會忘記,但寫出來又沒新鮮感,
真是兩難呀!!
不過如何把點子變成真,可能是一件更困難的事情吧!!
我四姐的老外男友 馬克 說要來參加我們的婚禮,
他很期待這場婚禮,讓我覺得更需要一點不一樣的,
不然好像結婚也是挺無聊的一件事,ㄎㄎ~

最後,感謝Vivi、Pucca和大頭的關心 ^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