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

新祕問題

蝸牛之前答應讓我請新祕,
因為他覺得結婚就只有一次(好像都是這個理由~哈哈~)
主要還是因為可能沒有會化妝又會用頭髮還要幫穿禮服的朋友,
也想讓朋友可以輕輕鬆鬆來參加婚禮,
不要搞的太麻煩,
所以如果可以假手他人,這樣就好~,不過這就表示要花摳摳啦!!

之前有大致找了新祕,但是價錢上沒有太仔細看,
畢竟我還蠻喜歡Kelly和Melody的手藝,
所以本想她們如果OK的話,應該就這樣吧!!
但是Vivi告訴我他有認識的,在台北,這樣比較方便!!
想想也對!!
Vivi的新鄰居就有兩個新祕,所以就打算問問看!!
有些問題還是必須要搞清楚,只好列出想要問的問題,
就以這些問題來了解這方面囉!!

1.價錢?(粉重要柳~ㄎㄎ)需不需要有車馬費?or鐘點費?
2.可否試妝?
3.結婚當天幾個妝?
4.安瓶費用?
5.有無送媽媽妝 or 伴娘妝? 新郎妝?
6.付款方式?

不知道還要問啥咪,有什麼我沒注意到的,記得提醒我唷!!^_^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1.可不可以試妝,費用要怎麼算?
可以試裝(free)

2.需不需要有車馬費or鐘點費?
如果在台北縣市不需要車馬費也不需鐘點費(但如果是平溪較郊區的話,可能需要酌收喔!不過如果有含阿比的攝影的話就不需要車馬費了^^)

3.結婚當天是不是早上一個造型,晚宴時兩套晚禮服時再換造型
恩~對的~結婚當天早妝加二套晚禮服的造型,但進場時,若頭髮已經亂了會再整理。

4.安瓶費用
免費贈送喔!

5.有無送媽媽妝 or 伴娘妝、新郎妝?費用要如何計算
原則上因為價格已經蠻低的,可以贈送簡易的媽媽妝或伴娘擇一,但礙於時間的關係頭髮的部分可能要自行處理。

6.付款方式
當天晚宴結束後再付費即可。

Fanny 提到...

感恩ㄋㄟ!!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