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

晶宴會館

昨天在網路上看到凱薩宴會廳,看起來好像不錯,
一桌8800+1成服務費,就在台北縣政府,感覺也不遠,
和蝸牛運動完,就去參觀,結果找不到服務台,ㄎㄎ~
不過有看到傳說中的最大廳的南北軒,
裡面有人在辦春酒吧!!大致喵了一下,蝸牛不是很喜歡,
因為是寬型,不是長型的吧?!

後來發現晶宴會館,雖然之前也有看過,感覺還不錯,
不過我以為地點是在台北市,沒想到板橋也開了一家,
聽說新莊還要在開一家,如果我們10月結婚的話,也可以考慮!!

昨天就順便去聽他的說明,看他的佈置,
這裡不是很大,只有兩各廳,中間有隔板,A廳可以容納的比較多桌,
若超過則可將隔板往後移,B廳桌數就變少,
所以這告訴我們,要就要早點來搶A廳囉 ^_^
他的新娘休息室很大很漂亮,外面就有廁所,
燈光美氣氛佳!!
一桌10800開始起跳,但是包含的東西很多.....
Ex.婚禮顧問(設計婚禮主題並提供音響燈光主持人)、新娘休息室、飲料、
主桌花擺設、收禮桌花、桌卡、店家卡、 菜單卡、喜糖、禮車免費停車六輛、
賓客免費3小時、婚紗SildeShow-DVD(約40張的婚紗照)、150吋大型室內投影....等
自備酒的話~開瓶費每桌300元 Orz
總之,整體感覺真的還不錯!!

他問我要不要保留,想說保留也不用錢,就保留了我隨便挑的一個日子 ㄎㄎ
(蝸牛爸比媽咪說,不用算八字了,只要是農民曆上寫宜嫁娶,就行了....
所以昨天先找日子才去看,免的被問日期,說不出來,以為我來耍寶的...ㄎㄎ...)
可是只保留五天,這中間有人訂,而我們不訂,那就被取消囉!!哈哈~
早知道就年前提親,日期早點決定,這樣多好幾個月可以準備!
我哪知道正月不能提親阿~~!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桌卡、店家卡 差在哪?.?
這兩個是啥玩意@@

Fanny 提到...

桌卡是放在宴客桌上面的,EX 親友桌....。
店家卡是放在喜帖裡面的,讓客人知道怎麼到宴客地的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