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

SF蝸牛@大頭之作

我想做一些特別的東西,讓來參加我的婚禮的朋友,有特別的感覺!!表現我的誠意^_^,分享我的喜悅!!但是外面賣的婚禮小物實在有點昂貴,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摳摳買這寫東西,所以只好自己DIY^_^!!

前天想要自己刻橡皮印章,可能是橡皮擦不夠好,也可能是我選的圖太難,失敗 Orz,我印象中,大頭有做過,所以就請教他!!他說要用膠板做,ㄟ~不知道那是啥咪東西.....好像挺好玩的!!不過不知道這裡附近哪裡有美術專賣店,大頭就說要幫我刻一個,沒想到昨天講,今天就刻好了柳~~!!水啦!!

居然幫我刻了一個蝸牛的圖案耶!!讚啦!!你有發現嗎?最厲害的是,他把蝸牛的英文名字Sam和我的英文名字Fanny的第一個字母結合起來耶!!一剛開始我只有發現S,經大頭提醒,還有一個F唷!!ㄎㄎ~大頭~你實在太強了!!感謝ㄋㄟ~

所以我決定把大頭送我的印章,做為婚禮小物的序章ㄏㄏ~,其實我和蝸牛已經做出來的另外一個東東,不過就先保密吧!!^_^Y 敬請期待......

2 則留言: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直接殺去你家~~破除你的秘密!!

Fanny 提到...

害羞ㄋㄟ~!!賣來拉....偶沒有秘密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