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

來至飛魚快遞的婚紗相本

原本Jimmy大哥說星期五才會到的婚紗相本、金婚書卡和修改的幸福明信片,昨天晚上用快遞幫我送到了^_^真素太感謝他了.....因為我怕星期五要送帖送餅去鼎新,如果太晚到的話,怕時間會耽擱.....(OS:沒想到Pucca剛才跟我說他要上課,叫我中午在到就好了~哼~不過可以早點看到成品,還是挺爽的~哈哈~)拿起向本好興奮唷~不管怎樣都覺得好水......自誇ing

▼放婚紗的箱子,水喔~


▼婚紗本的封面,很貼心的是,婚紗本除了外盒之外還有先包一層袋子保護唷!!


▼內頁我是做滿版一體成型的唷~粉耗工,所以才會這麼晚拿到,哈哈哈~感謝飛魚的貼心!!還提醒我提早拿的話,很容易壞掉唷....驚驚^Q^
(放一頁來讓你們聞香一下~ㄎㄎ~)

1 則留言: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幸福的喜悅最水啦~

水水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