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

預告:星期日上囍事週報

中國時報假日有個囍事週報版,在拍完婚紗後,就想投稿了,但是拖了幾個禮拜,才把稿子寫好,到現在也有一個月左右了吧!!之前就有接到電話,說要採訪(驚)!!但是,隔了一陣子又無聲無息......上禮拜四終於又接到電話,可是我卻因為工作關係無法接聽,跟他約了個時間,沒想到他也沒打給我,晚上我又因為工作的關係而Miss掉電話,心理有點難過.....以為會在上禮拜登出,但因為沒接到電話,所以~以為沒機會了@@
今天又接到張小姐的來電,他說這禮拜日會刊登^_^問了我一些問題.....後來我詢問可否給我電子檔,我希望能在婚禮當天佈置這一篇報導,但他說星期五晚上才會排好搞,到時在寄給我!!我不知道能不能完成這項任務ㄎㄎ~
我怕星期日累到忘了去買中國時報,各為鄉親朋友們~這禮拜日去買份中國時報~我上報啦!!哈哈哈~(羞~羞羞~羞羞羞~)

2 則留言: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當天會有SNG嗎?

Fanny 提到...

有蝸牛特派記者~進行婚禮實況報導^Q^只有蝸牛頻道有撥出,敬請期待^Q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