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

最幸福的小禮~[幸福御守]喜糖




之前有提過,準備這場婚禮,最讓我感動的,就是蝸牛親手跟我一起做『幸福御守』喜糖!!(裡面還有戀愛御守和健康御守)

做這一樣真的需要很多的耐心,不然很難完成,我們總共做了兩百多個!!

蝸牛負責最難的折紙部份,也許你們聽起來會覺得這有什麼困難,可是實際做起來,這個部分卻是最需要有耐心才能完成,而且蝸牛還把我原來簡單的折法,改成複雜的折法,卻可以放比較多的糖果!!他真的很用心!!所以我超級感動!!

打洞也是他負責,我想要打較小的洞(一般打洞機打出來的都比較大,會露出洞洞,如果打兩個,會很醜),所以這喜糖可以說是出於蝸牛之手!!我只負責最後綁蝴蝶結的部份,我以前很不會打蝴蝶結,打出來都歪歪的,為了這喜糖,怒力研究怎麼讓蝴蝶結正正的、漂漂亮亮的!!

我想~就是我們這麼用心做出來的成品,讓人以為是買的吧?!哈哈哈~!!這真的是我們自己做的唷.....

另外,當然有外表也要有內在,我們特地挑比較好的糖果和知名的巧克力(HERSHEY'S)[我不吃巧克力,但印象中這一家還蠻知名的,應該吧?!至少很有巧克力的香味^_^]在裡面!!

這喜糖做下來很費工,很花心思,但其實自己做比外面便宜(?!),我算了一下,大概一個平均8元左右,但是心意最重要啦!!ㄏㄏ~(不過好像沒發完耶~囧)

最重要的是~大家要幸福、要健康,這才是想要傳遞的!!^_^不知道你們收到了沒?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