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

終點與起點

很喜歡看飛魚Kelly的文字,不是很長,卻很有感覺,
短短文字充滿了無限的聯想,
即使你不是故事的主人翁,依然著迷,
這就是飛魚的魔力吧!!

原本只以為是主顧的關係,但結婚的小插曲,更加深了彼此的友誼,
這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,一總共患難的感覺吧!!
一起擔憂,一起歡呼,一起度過點點滴滴,很美好吧!!
下次再相遇,會是懷孕時嗎?ㄎㄎ~希望不要那麼久^_^

在Kelly的部落格,我已經出現了兩次,不過第一次在莫名其妙中不見了,
哈哈~
這可能是為了舖陳第二次的前續吧!!
也就更記憶深刻了吧!!
成為故事的主人翁,有點害羞,又有點雀躍,
很高興,收到來至世界某一端的Weiling的來信讚賞,
很高興,接到來至好有Pucca的留言,很聰明的直接找蝸牛請客,知道我小氣,哈哈~
很高興,看到來至飛魚Kelly的文章,謝謝^_^,照片依舊很美,讓我想起那一段可愛的回憶,而我又沒提到,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四個女孩(Kelly、大頭、純陵 and Me)的單身時光~

飛魚Kelly→2007.6.9.蝸牛&FANNY的婚禮

OS : 尚未收到來至各界偷拍的照片 (哭ing)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ㄎㄎ

2 則留言: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投降輸一半@@
前陣子硬碟耍脾氣~

有3-4天電腦罷工,害我以為資料全毀@@
給偶一點時間整理嚕~

雖然我沒拍很多~白紗殘念
拍不好也加減看了~

強迫你看!哈哈哈~

Fanny 提到...

會給你很多時間的~哈哈~
聽說~西藏的照片你調的很美唷!!
傳來傳來...
重點是~有空要去請教怎麼把鏡面反射的部分消除掉....ㄎㄎ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