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

躺躺~

上禮拜蝸牛就先去朋友介紹的店看床墊,
老闆娘人很好!!
我這禮拜一才跟蝸牛去試躺....店裡放的是五公分記憶床墊+獨立彈簧桶,
躺起來硬硬的!!
可能我們之前睡記憶床,所以我比較習慣睡軟一點的!!
蝸牛說一定要讓我躺的舒服才要買,怕我睡眠品質不好!!
(沒睡記憶床之前,常作夢,睡不好~)
後來,老闆娘說要請廠商送整床記憶床給我們試躺,
所以昨天星期二又去試躺,軟了一點,整各包覆的感覺,還不賴!!
老闆娘說要送我們乳膠枕,我們發現乳膠QQ的,而且好像比較透氣的感覺,
後悔沒請老闆送乳膠床給我們試躺>_< 老闆娘幫我們詢問,我們看了材質的介紹,覺得乳膠床好像比較好!! 當然也比較貴@@(有蠶絲布面) 本來老闆娘想要在叫來給我們試躺, 可是時間有點緊迫了~所以就直接訂購了...ㄎㄎ.... 結果躺了老半天~居然買了一床沒試躺過的~哈哈哈~ 一定要講的是~老闆娘人真的很好,很親切,很熱情!! 不怕我們躺!!最好可以躺到睡著....ㄏㄏ~~ 所以真的當自己家一樣,翻來覆去.....(羞) 除了折扣還送我們床套、乳膠枕、保潔墊 ^_^ 最重要的是~還有15年保固@@ 因為是德國進口(AGRO)的,品質還真的不錯哦~
水水水~期待我的新床墊^_^
有需要的朋友,可以去詢問看看喔!!

1 則留言: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口惜我不能躺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