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

婚戒@就是Hearts On Fire

回家跟蝸牛講了之後,他臉上表情怪怪的,是我看中的太貴了嗎?!但是比前一天看的Lazare還便宜耶!!後來他才說,因為過年快到了,不想在年前花那麼多錢,還要包紅包,還要整修房間,他覺得難道不能等過年後嗎?當然,額度是不變的,我的擔心是多於了!!BUT HOF折扣就只到今天(1/28)耶!!於是我提議分期付款(我們從來不做這種事的,這次破例了)!!

蝸牛一下班,就被我Call去SOGO復興館,當然也是想要他認定這一指就是我的婚戒,讓他看看是不是真如我們所說的,就是適合我?雖然我感冒昏昏欲睡,但是提到婚戒,精神就來了(婚≠昏...ㄎㄎ...)等蝸牛來,我們直衝3F的HOF,就是看那一指圈圈戒(圈圈圍著主鑽,有包容,擁抱的感覺,所以我自己命名為圈圈戒,哈哈~)。蝸牛也說很好看,哈哈!!他說戒圍做的很細,真的很適合肥肥短短手的我,但是服務小姐說這是富貴手耶!!很多貴婦都這種手!!小姐,你也太會說話了吧!!(後來想想,也對,貴婦都只吃飯不煮飯,只睡覺不運動,只逛街花錢不工作,所以很容易肥麻~)這一款就此決定!!

另外,我請小姐幫我介紹男戒,因為男生手都好大,我不知該如何看起?!不過蝸牛在我耳旁說,我的隨便買,不用買這個那麼貴的!!ㄎㄎ~看看嘛!!結果男生的戒指看起來,真的都差不多耶.....不知怎樣叫好看?!終於戴了一款我和蝸牛都覺得不錯的戒指,(小姐好會介紹,不會亂給我們介紹,很仔細看了蝸牛的手,才挑適合他的,他建議蝸牛戴細版的,寬版的不適合)我問蝸牛要不要買?他覺得太貴了,他總覺得他的只要隨隨便便的就好了,1千元也無所謂!!但是我說,隨隨便便如果沒找到喜歡的也是沒用啊!既然喜歡了,貴一點又如何,結婚才一次而已嘛!!而且一樣是HOF,才有一對的感覺嘛!!就我送你嘛!!OK~就這樣決定了!!

▼左邊是蝸牛的,右邊是我的。一對HOF!!相愛久久。


▼我們的選擇HOF,THE WORLD'S MOST PERFECTLY CUT DIMOND(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),這是HOF註冊的商標,原來標語也有商標的啊!!

▼包裝的真精緻,紫色的夢幻!!

▼HOF的盒子。
▼裡面還有個內盒,而且外盒一邊切開,讓人方便拿!!真貼心!!

▼這是蝸牛的戒指,外圍是柏金!!霧面,這樣不小心刮到才不會太明顯!!這是我覺得最棒的一點!!

▼最厲害的就是內圍了,應該是K金吧?忘了~ㄎㄎ!!還有其他如銀銅等的成分,為了讓混出金色邊!!重點是~兩種材質完美結合,完全無縫細,這才是最厲害的地方!!而且內圈圓弧型,穿戴方便,質感超級棒!!而且很重,這是德國設計師款,德國很重視質感,蝸牛的雙子菜刀就是德國製的,超重....ㄏㄏ....,就是因為他又有質感又不會看起來很呆版,戴在蝸牛手上,超讚~讓我願意多花錢買下他!!

▼接下來就是我的啦!!我的圈圈戒是33分的!!

▼再來一張,從上面拍,因為相機擋住光線,所以有點暗,可是他真的很閃喔!!

▼最後,再拉近一點,可以看出兩排碎鑽是多麼精緻的鑲在戒台上,碎鑽總共48顆24分等級和主鑽一樣!!真的覺得他好美喔!!


OS:我們兩個加起來折扣了15000,最後花了140700,但是我的信用卡額度都沒那麼高,所以還麻煩小姐幫我刷了好幾張,真速派謝~ㄏㄏ!!所以我還換了SOGO贈品,一台咖啡機+一盒HomeSPA系列產品(活力天然浴鹽&活力沐浴按摩精油)+兩盒HomeSPA系列產品(海洋活力系列洗髮精&地中海花香系列精油皂),中國信託分期0利率的贈品SOGO300元禮卷!!也算是額外的收穫!!一路膽戰心驚的護送我們的婚戒回家,ㄎㄎ~甜蜜100幸福100心意無價!!
PS:HOF提供我終身免費保養服務唷!!只需拿戒指過去即可,因為從戒指上就可以知道是HOF出品的啦!!而且隨時都可以唷!!不用預約啦啦啦!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好,我有跟你借圖在 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1595791-last.html ,謝謝你的圖片,給了我很大的幫忙~~若您建議的話請再告訴我~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