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

婚戒@Hearts On Fire

星期六,純綾帶著我們去看Hearts On Fire,我想起Sogo復興館有,所以我們就前往Sogo,果然沒記錯,在3F,我們火速前往,一進門印入眼簾的是DimandBra,哇賽,美呆了,誰買的起啊?!
裡面人很多,不知道是Sogo復興館開幕沒多久的關係還是怎樣,請服務小姐幫我們介紹,一開始就鎖定10萬以下的商品(蝸牛說要給我買戒指的額度...CC~),試戴了很多,閃閃發光,但不知從何挑起?都太美了,但一樣的價錢,似乎也能買起JustDimand,心理正在掙扎,服務小姐說:我們正好配合展示DimandBra有做買萬送千的活動,(哇賽,HOF全年不折扣的說,居然被我遇上了)但活動只到明天(1/28)。他問我有沒有看過她們的經典款,我想像中的經典款以為是下面這一款,


印象中,超級無敵貴的,所以被店員嚇到,他太看的起我了吧?!但我還是回答沒有,ㄏㄏ~
後來他帶我去看,原來擺放的位置不同,沒放在一般對戒的展示區,走過去看之後,哇賽~附近果然都大顆許多,粉貴粉貴的1克拉2克拉都在此,他拿起了經典款給我看,哇賽~美呆了~

原來是下面這一款經典款。。。

再網路上看了很多次,看起來似乎也是很貴的款式,所以之前在看的時候就把他省略了,沒想到我居然買的起33分的,原價10萬多,折扣下來剩9萬多,整整少了一萬耶!!但是過了明天,就沒了!!所以店員叫我要把握,過了之後也不太再會有折扣了。
這一款大家公認最適合我,戒台細緻讓我肥肥的手指看起來沒那麼肥,ㄏㄏ~上面的一圈,也完全不會遮蔽主鑽的風采,反而讓主鑽看起來更大,兩旁的碎鑽也鑲的很細緻,比照片上看起來更美更閃!!這是我唯一看過既有造型又不會蓋過主鑽設計了,很多只要旁邊有碎鑽搭配,就失去風采,所以到最後都以單顆鑽石的戒指為主來做試戴,HOF果然讓我大開眼界。愛上他了,也在心中認定就是他了!!
後來,純綾又不辭辛勞的戴我去附近的店面看,有一家不是很知名的店,居然有仿HOF的戒台,我試戴了幾款,發現還是上面那各樣是最適合我的手了,而那一家不知名的店,幫我搭GIA證書G Color VVS2 50分的主鑽,比HOF打完折的價錢還便宜1萬,讓我更為心動,畢竟主鑽等級更高,戴起來也不錯。。。心中開始猶豫。。。
走著走著,來到了HOF的旗鑑店,款式和SOGO復興館差不多,詢問了經典款,價錢是原價,也就是10萬多,果然沒錯~HOF是不隨便折扣的!!隔了一條街價錢就差了一萬........重點是,我又試戴了一次,哇賽~超有質感的~這種感覺才是第一次戴上他的那種興奮!!仿的做的太粗糙了!!由於兩個試戴間格時間短,才讓我可以感受到她們的不同,心中更篤定了,我就是喜歡HOF,不管是造形設計,更加上他的車工,他的質感,讓我深信不疑,我也不需要在去比較其他的了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應該是品牌的魅力吧
下次結婚周年可以逛逛這一家,
我也是逛了10幾家,爬文後,在CP值都要最高的選擇
www.happydiamond.com
www.bestweb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