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

戒指@Tiffany & Co. II

上星期五帶大頭去逛101,順便去3F的Tiffany看戒指,在去Tiffany之前先逛到了JustDimand,店員小姐很認真的幫我們介紹,並教我們辨別等級,她們代理Lazare系列,Ideal Cut完美車工,每顆鑽石按比例而非以重量切割,一樣的大小鑽石,看起來Lazare就特別大特別閃特別亮,但是價值當然也不斐,會整整貴一倍,車工果然不能小看,連可可都說閃到不行,如果買這個,不要坐在他旁邊會閃到他,ㄎㄎ~不過也太超出預算了,非Lazare的50分也要10幾萬,Lazare的要20幾萬,(店員都拿50分左右的給我看,當我有錢人啊?!不過他是第一個這麼看的起我的人說...ㄎㄎ...)。
好啦,看完JustDimand就前往了仰慕已久的Tiffany,先從經典款看起,阿勒?!好小,好不閃啊!!請拿大一點的好嗎?!結果10萬左右只能看到Tiffany的30分鑽,免強還OK,但一致認為與其買這一個,不如去買JustDimand算了。。。後來請店員拿我屬意的Ribbon,結果一看,失望!!主鑽不閃之外,果然如Vivi講的,兩旁的橋樑阻擋了主鑽的光亮,而且居然要價30萬耶?!放棄Tiffany,但也不失禮的拿了Sales的名片,跟Tiffany Say GoodBye!!
期待隔天和純綾去看Hearts On Fire,他超級推薦,我在網路上看,也不錯,但是沒有特別屬意哪一顆,反正到時看了就知道,試戴到花落落了。。。ㄏㄏ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