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

感謝^_^

我剛才知道得到讚美是這麼爽的一件事。。。

剛剛大頭來看了我這個網誌,說蝸牛的戒指好看,
他也覺得很特別!!呵呵~
大頭是第一個跟我說這句話的!!
大家都只注意到我的戒指,我當然知道我的戒指很美阿~
不然我也不會挑他了...ㄎㄎ...
可是都沒人跟我一樣覺得蝸牛的戒指特別,
我想可能是我照的不夠好吧?!
不然就是要看真品才知道他特別?!
或者是只有我自己覺得他特別.......

真的很感謝大頭的讚美 ^_^
讓我有點信心,覺得我的眼光是對的,ㄎㄎ!!

當然還要感謝各方好友讚美我的圈圈戒,CC~
每天都在想著要帶上他......哈哈~
蝸牛:早點訂婚就可以戴了阿!!
原來一顆美鑽,一只美戒,真的會讓人想婚、想昏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