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

婚期未定

蝸牛說過年後才要來提親,到時才會決定婚期。

所以現在在問一些事情,Ex.婚紗、筵席.....等,
人家會不會覺得我是來唬人的阿!!ㄎㄎ~
不過昨天四姊說,他九月要和男朋友去法國玩(),
所以九月不行。
我本來想要七月,因為七月星期五我不用上班,
這樣如果請假日的話,有多一天可以準備,就不用請假了。
BUT 我四姊說他六月底要帶仲麟去英國,
SO不行.......Orz
他說最好6月初之前,可是我覺得這樣好像有點趕,
回家跟蝸牛討論,覺得3月提親,5月訂婚,10月以後結婚,這樣好像不錯!!
有半年的時間可以準備!!
4月可以利用春假去拍婚紗!!這樣還挺不賴的!!
But 一切還是要等過完年提完親才會定案,
畢竟決定權不在我們身上ㄋㄟ........
唉~不要再問我啥咪時候結婚了啦!!確定一定會告訴你們的啦!!
(不然哪來的紅包ㄋ!!CC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