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

新房裝修


(左上:補土前;右上:燈與三色牆;左下:新開關開燈前;右下:關燈後會亮燈)

這兩個禮拜,蝸牛很辛勤的幫新房整修,
原本剝落的牆壁,補土了兩次,
把牆面整理後,開始粉刷的動作,原本決定好的灰紫藍,
只用在一面牆上,另外三片牆用甜馨色(白裡帶粉紅),
這是蝸牛選的顏色,我事先並不知道,
因為要上班沒空陪他去買,ㄏㄏ~
不過算你眼光還不賴,這顏色也挺不賴的,
整各房間較為明亮。
天花板則選擇白中帶淡綠,
可是我看不出有綠色的,不知道是打燈的關係?!
所以我選擇了有蛋黃色線條的燈罩,
我們是買三盞燈式的,蝸牛有一盞燈用黃燈,
他說這樣光線比較柔和,
不過我如果往上看那燈,就還覺得蠻怪的~哈哈~
白燈黃燈的....
不過正常也不會一直喵著燈看吧!!哈哈~
所以柔和比較重要 ^_^
我們還換了舊式的開關,整各就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(OS:好想把窗戶也打掉...ㄎㄎ....)
真是辛苦我家蝸牛了...粉刷又粉刷!!
一直想要補到完美,但是畢竟是舊房子,
有些想修的,也是挺困難的!!
反正平常也不會細細瞄,不用那麼在意啦!!
接下來就等著鋪地板拉~ㄎㄎ~
最後,還是要再一次感激偶家蝸牛的辛勞啦!!
腰酸背痛ㄋㄟ......^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