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

Motif 瑪迪芙幫我照顧臉臉

本來就有固定星期四去遠東的 瑪迪芙做臉,
雖然常常忘記這件事情,ㄎㄎ~

昨天去的時候,和維伶(Motif櫃姊)聊天,
放假這段時間,都沒在照顧臉蛋,
他發現我臉又有點暗沉 @@,又長了痘痘,
(果然,不努力是會被發現的...)
知道我快拍照了,
就叫我在找一天去做臉,
一個禮拜兩次,到拍照,差不多八次,
他說:他姊姊要結婚時,他可是每天幫他做臉,
所以化妝師說超好上妝的,美美的唷!!
幸好他提醒我,不然就沒有美美的臉蛋囉!!
感恩ㄋㄟ~

因為有一系列商品都是Motif的,所以做臉是不用摳摳的唷!!
還好當初有努力,不然現在就拿不出摳摳來護臉囉!^Q^
平時有燒香,不用報佛腳~哈哈 ^_^
維伶人真的超好的,如果想買Motif的商品,記得找他唷!!^_^
他是板橋遠東櫃的,9F,
他不太會推銷商品,不過他介紹的真的都很好用,
不好的商品,他不會推薦,
並不是Motif的每項產品都好唷!!
有一次我在看某項產品,他就叫我不要買,ㄎㄎ~
週年慶時優惠比較多唷!!

反正,就是感謝維伶,幫我照顧我的臉臉 ^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