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

提親成功

3/31蝸牛帶著他的媽咪和大姐南下台南提親,前一天就下來的我,和大頭唱歌發生了小插曲,再加上心情因素,提親當天,我好累唷!!大人們講些什麼,其實我也沒仔細聽,不過講到日子,我的耳朵可就豎起來認真聽!!
剛開始大人們要我們自己選日子,那我們當然就挑了我們喜歡的日期,不過很快就被否決了 Orz....因為我們訂婚和結婚時間差太遠了!!後來還是請大人們決定,只希望能是星期六.....但是今年的好日子實在不多,所以只好提前了.....媽咪本來希望能在農曆3月前完成終身大事,因為那時比較不熱,But實在太趕了~只好讓我們延後,不過這樣就會遇到熱熱的天氣囉~!!但也只好這樣了,所以,我們的日子決定好囉~!!6/9結婚 ^_^我要轉大人囉 YA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