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

婚紗之旅

在拍婚紗之前,很努力的減肥,努力的運動,但是似乎沒什麼成效!沒想到,就在前幾天發生了許多事情,把我給累壞了,甚至有點生病,突然兩天爆瘦2.5公斤左右,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....

而原本很努力保養臉臉的我,連續熬夜好幾天,甚至拍照前一天居然還和可可聊天到三四點左右,隔天起來眼睛腫腫的 囧,只好在出門前趕緊敷面膜緊急維護一下,ㄎㄎ~!!

可可和大頭一起陪我參予婚紗之旅,非常感謝他們!!

我們4/4一早10:30就先到飛魚報到,原本只是要先挑結婚歸寧的禮服,但是攝影大哥Jimmy說要先拍台南,所以我們挑完婚紗後,就馬上做造型換禮服拍照去囉!!因為我還另外帶了可可與大頭兩位攝影師,他們似乎玩瘋了,猛拍照,害羞死了!!搞的好像開記者會似的....造成Jimmy&Kelly不便,真是不好意思ㄋㄟ!!我們就是愛玩唄...ㄎㄎ...

我們趁攝影大哥Jimmy和造型師Kelly在忙的時候,偷偷玩起來,連飛魚的沙發等等都被我們拿來拍照,搞的好像已經在拍了,不過正式上場時,也就比較不怯場了,佩服Jimmy大哥,常常捕捉我們的小動作,然後就我們再來一次,ㄟ~我不記得剛剛我做了些啥咪耶.....囧rz 不過這就是我喜歡飛魚的原因吧!!自然^_^不做作^_^,不過還是常被Jimmy要求擺怪動作...哈哈~好像在做瑜珈喔!!還好前一天我有去上瑜珈課,不然實在太高難度了...腰會斷勒...ㄎㄎ...好期待Jimmy大哥的作品喔!!

【▼我們的第一個照型,Jimmy大哥第一站就帶我們去棒球場,哈哈!!努力克服了歧嶇的場地後,又馬上帶我們前往四草的某一個枯樹區,哇塞~超美的地方,好有Fu唷!!之後又帶我們去一個小池塘,看著他一直瞄著那竹筏,就知道他想做些什麼,二話不說,努力爬上那竹筏,去做瑜珈^Q^,禮服也濕了,回去的時候,Kelly似乎也不意外,也二話不說,開始做第二個造型。】


【▼我們的第二個照型,我超喜歡的,像個小公主似的,好美呀。Jimmy大哥帶我們去拿他剛打電話訂的氣球,就前往市區的一個階梯,可是天空好像開始不作美,拍了幾張後,就打道回府了,有點失望。Jimmy大哥本來說要去墾丁,後來又叫我們等他,他去整理一下,準備拍室內!!@@我們就在他準備的時候,自己在樓下玩起來了....ㄎㄎ....原本沒預期會拍室內的,不過這種體驗也挺棒的說!!Jimmy大哥說我很適合拍室內...ㄎㄎ...可能我不太會動吧!!哇哈哈~!!拍完這各造形我們就前往墾丁了!!本來要夜拍墾丁,後來也取消了...Orz。。。大頭和可可去85度C買小蛋糕幫我慶生,ㄏㄏ~感恩ㄋㄟ!!不過照片被可可珊掉了~囧】


【▼我們的第三個照型,4/5一早六點多就起床,準備今天的行程,不過卸下前幾天的情緒,突然睡的很好,實在不太想起床說~ㄎㄎ~。這套白紗把小徑裡裡外外拍個透,哈哈!!】


【▼我們的第四個照型,這是Kelly前一天臨時加的小禮服,他覺得我的腿又不胖(ㄚ~明明就粉胖)再加上來墾丁,就應該要一點俏皮的,配件T恤,很有墾丁的Fu,不過要我穿這麼短的裙子,還真有點害羞ㄋㄟ。後來,怎麼T恤變成了這麼露的衣服勒?!整各就是羞到了極點....蝸牛說,我一定不會選這套照片,因為看起來粉胖....哭~!!Jimmy大哥~希望你不要把我拍的太胖ㄋㄟ...(很難)】


【▼我們的第五個照型,這件白沙好漂亮,不過我不知道它居然是要拍下海照,唷唷~整各很狼狽的樣子~哈哈!!差點被海水托下去囉....(驚驚)】


在特別的日子(我的生日)拍婚紗,真的很難忘,不過天空似乎不作美,都沒有出現我想像的藍藍天,雖然我不喜歡大大的太陽把我晒暈,但是也不是這樣陰陰的,只有白雲啊!!我的藍天都跑去躲起來了.....哭!!好加在是,拍大海的時候天氣有點轉好,拍完就又下雨了....ㄟ~
不過還是要感謝飛魚,感謝Kelly把我的臉臉化的尖尖的,突然有瘦的感覺(明明就是圓圓的,ㄎㄎ),感謝Jimmy冒著生命危險幫我們拍美美照片,讓我有這麼特別的婚紗之旅^_^感恩ㄋㄟ!!好期待照片唷!!


【▼番外篇:大頭趁我們在拍婚紗的時候,找到的可愛石頭與貝殼,好可愛唷!!謝謝你們的祝福!!^_^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