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

挑片完成

上禮拜拿到光碟後,就開始艱辛的挑片工作。星期日參加完Goth&Mini的婚禮後,回到家,就先請蝸牛挑片,他在半夢半醒中,挑了80張@@,過幾天,可可也幫我挑了快80張,彥哥哥也挑了快80張,小麥哥哥和他女朋友則分別挑了46&26張左右....@@我開始展開了兩天的挑片工作,先統計哪些是必選的,還有她們的意見,結果還是80張@@,但只能選42張,這實在是一個非常困難的工作。
『要留一張照片有千百個理由,要刪一張照片卻找不到一個理由』。
彥哥哥選的照片比較符合我想要的風格,所以就先以他的為藍本,開始刪刪減減,到後來閉上眼睛刪刪刪~終於到了52張左右,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只好摳蝸牛上線幫我,反正他講哪一張,我閉上眼,就刪了....其實那些我也都非常喜歡耶~唉~
所以,我非常慶幸的是~還好我的包套是照片全給!!因為即使刪了....我還是會有照片的啦^_^哇哈哈~突然佩服起自己的聰明才智!!(羞)只是偶不會修片耶...囧,當然更要感謝飛魚提供我這麼優惠的組合!!昨天就把我挑的給飛魚,並挑了謝卡、喜帖....等等的照片囉!!終於完成一項艱鉅的任務^_^突然就輕鬆許多了!!
剛利用休息時間,挑了幾張沒挑選的照片,拿來做6月的月曆,ㄎㄎ~提醒大家6/9記得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唷!!^_^妳們的出席,是我們最大的祝福!!愛你唷~

2 則留言: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感覺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~
自己喜歡最重要~

也很開心挑出你喜歡的42張經~
期待ING~~

Fanny 提到...

我也粉期待柳!!ㄎㄎ~5/12左右就可以先看到排版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