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

我的喜餅

一波三折後,終於在上禮拜去訂了我的喜餅,不能說他非常特別,但是他代表我對好朋友們的心意,喜氣可愛的盒子,越看越喜歡,雖然不大,但是相信大家會喜歡他的味道!!好吃耶!!(OS:不好吃也要說好吃....ㄎㄎ.....鴨霸)我想,妳們應該會喜歡我的喜餅!?我想,當你看到我的喜餅,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!?希望妳們能體會得出我的用心!希望妳們吃得開心!希望妳們也擁有那份愛心!應該放心的是,他盡量少油少糖囉!!和一般的喜餅比起來,他的口感真的粉好粉好唷!!^_^因為我希望大家,除了可以和我一起分享喜悅,更希望大家可以健健康康!!這讓我想起來,我的喜宴也是會盡量走少鹽少糖風,SO~口感如果不合各位的口味,就先說聲Sorry囉!!^_^

2 則留言: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期待ING!!!

Fanny 提到...

希望不會讓你失望~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