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

掌中本?謝卡冊?

這是昨天試做的成品。。。
這幾天在測試一下自製的謝卡效果,謝卡的成品還可以,不過手切,所以不是真的很方正,但這就是DIY的FU...ㄎㄎ(推卸責任),謝卡我還有貼一層霧面博士模,但是之後可能不會貼了吧?!太好工了 呵呵!!
昨天把處理完成的謝卡,拿來做掌中本,因為我的婚紗包套裡面沒有這一項,想說自己做也可以,就動手做啦!!順便看一下成果,可能會運用來做謝卡冊,送給朋友,當然是限量的....ㄎㄎ!!
不過做好的成品,問蝸牛好不好看,他居然回答不好看@@,還說內頁用那伸縮很"俗"。(怒怒怒)一把火想把那一本自製掌中本丟到垃圾桶去!!最後還是忍住,畢竟那是我親手做的,哼!!醜就醜~^Q^我也開始懷疑要不要謝卡冊?!
原本的構想是,我會發給朋友祝福明信片,寫下對我們祝福的話語之後,6/9來參加我們婚禮時,投入準備好的幸福信箱,從中抽出,送她們我親手做的謝卡冊,每本謝卡冊都會不一樣,裡面的照片會是未挑選入婚紗本的婚紗照,不過昨天受創後,是該考慮要不要實行這項計畫了....哼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