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

感謝小卡半成品

一直在想,回我們幸福明信片給我們幸福小語的朋友們,
我們要怎麼表達我們的謝意?!
所以就設計了這一款感謝小卡,(真的不大...ㄎㄎ...)
準備送給好朋友們^_^
昨天終於完成這項作品,簡簡單單的設計,
希望你們會喜歡~喝呵!!
最特別的地方,就是結合了大頭幫我做的SF蝸牛印章,
水啦!!
不過還沒加上最後一樣東西,所以還只能算是半成品,
最後那一樣,使這一個感謝小卡的成本提高許多 ^Q^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,不過,
把它拿下來,其實還可以當各手機吊飾,
希望不會把它丟到垃圾桶裡....ㄏㄏ.....

▼感謝小卡正面,照片是我拍的唷!!
猜猜看,這是哪裡....ㄎㄎ.....


▼感謝小卡的內頁,背景照片是蝸牛拍的唷!
雖然是失敗的照片,但是,別有一番風味,
反而變特別了.....


▼大頭幫我做的SF蝸牛印章,這各印章超級特別,
除了包含了蝸牛(Sam)和我(Fanny)的英文名字的
第一個字母!!有一個方向看起來是蝸牛的形狀,
轉一下,就變成心的形狀,大頭實在太厲害了 ^_^
最後,在加上我自製的粉紅燙金,就更有質感(自誇ing)。
當然,自己燙金總會有一點小缺陷嘛!!
就不要太在意了唄.....

總共做了90個,不知道發不發的完?!
或者,夠不夠發?!
反正,就~限量發行,ㄎㄎ~
要拿趁早,晚來了,沒了不要怪我唷....CC~

3 則留言: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不用發...放著就拿完了!

Fanny 提到...

可是真的做的不怎麼樣耶...@@
回明信片的不知道會不會有90個輪 ㄎㄎ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放心...做了發了就不要想太多了!
歸0去想~

每一封都是驚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