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

飛魚書卡


昨天Jimmy問我書卡要不要換成200張謝卡?!
他覺得明信片已經很有特色了,還要設計書卡嗎?
思考後,我還是喜歡我的Idea,
不過,原本想要放老照片,就捨棄了,
畢竟要請人家畫,又要花一筆小錢,
所以決定還是放婚紗照裡面的其中一組照片^_^
原本我設計的畫面,Jimmy問我就要這樣了嗎?!
言語之間,告訴我,有沒有更好一點的設計...ㄎㄎ...
跟我要了原始圖檔,還有大頭第一個試刻給我的印章圖,
晚間,Jimmy就又設計了一款書卡給我,
而且還贊助上光唷!!(噓~秘密^Q^)感動的要命ㄋㄟ ^_^
天阿~老天爺對我實在是太好了,讓我找到那麼好的婚紗公司^_^
就像小叮噹一樣,完成我的夢想,愛死飛魚了!!
我的金婚書卡設計完成 ^_^

PS:拿金婚書卡的朋友,切記這是五十年後的相約,不見不散! ^_^
不然就不要拿唷!!

▼原始設計稿

4 則留言: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2057年ㄟ!!真是幸福九九~

Fanny 提到...

哈哈!!不知道能不能活到那時候....ㄎㄎ...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我不好意思說的話你幫我說出來了@@

叫你家蝸牛菸酒少吃喝一點~應該沒問題吧!

Fanny 提到...

叫他不要抽菸,好像要了他的命似的 @@
不過短命的不一定是他,聽說吸二手菸的好像比較容易OOXX @@ 哈哈~
他都不替我想想......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