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

衣櫥、床頭、化妝台選定

在顛覆了之前的想法之後,又開始重新展開尋覓家具之旅,
之前就有去看過國際家具展,上禮拜日又去世貿看家具展,
這次的家具展就沒上次的好,也沒上次的多,
小小失望!!

左看右看都差不多......好不容易看到一組喜歡的,
洗白+鐵灰色玻璃,開價約44K,還偷偷給他拍了幾張照片,
哈哈!!
不過那一組也是要改,衣櫥要加大,化妝台,蝸牛則覺得有個小缺點,
我們想要加大,Sales就帶我們去看另外一組符合我們要的Size,
可是我就不喜歡阿.....這Sales會不會做生意阿......
他們工廠在彰化@@所以後來就沒繼續談下去。

回家後,朋友又帶我們去五股逛,
有一組設計跟我在世貿看的一樣,只是他是黑桃木+橘色玻璃 @@
問了價錢,忘了他說多少...
不過逛了幾家之後,就差不多知道他們的基本型都差不多,
只是外面長的些許不同而已,也有了底價。

最後,終於看到一組我和蝸牛的喜歡的,柚木貼皮+典雅玻璃條,
蝸牛喜歡那一組的格局和用料,
我則喜歡它簡單中帶有一點小特別,其實外框我覺得跟其他的差不多,
就只差在他用的那一塊玻璃,讓整個看起來變得有質感,
但是,衣櫃、床頭都好,就差在化妝檯居然沒有把這塊玻璃鑲上去,
真是敗筆中的敗筆,而且那個化妝檯我在別的地方就看過一模一樣的,
一點特色也沒有,所以我希望可以幫我改鑲一條玻璃在抽屜面上,
衣櫃他是做七呎的,我們要加大,床五呎,蝸牛也說要加大。
結果一開價就是70K多 @@

小姐妳嘛幫幫忙.....太貴了吧!!化妝檯加個玻璃你要加3500 @@
除了那一片玻璃跟人家的不一樣,外型都嘛一樣......
只是他的鏡子可以收起來而且收起來的方式我還蠻喜歡的,
但是,兩條玻璃要貴我那麼多萬.....
剛好這時我媽打電話給我,就不跟她多講了。

然而,當有一樣東西是我和蝸牛都喜歡的,
在看其他的也只是浪費時間吧?!
畢竟其他家的都長得差不多,甚至一模一樣,只差在價錢空間。
所以就打道回府了。晚上我們兩個就陷入深淵...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隔了一天,昨天又去五股看家具,蝸牛說看幾家如果不滿意,
就去跟那一個Sales談看看!
當然,還是去殺價了.....
一進去,同一個Sales認出了我們,問我們考慮的怎樣,
又開始推銷.....
蝸牛說:整組都滿意,就是價錢不滿意。

剛好工廠的老闆過來,Sales去問老闆,化妝台改要收多少,
結果前一天說3500,今天說1100還1200(忘了),還差真多,
Sales拿出計算機,答答答的~算出61K多,說算我們61K @@
可是不含加大,問我們好不好,我還是回他太貴.....
他就使出推銷手法,說這組多好多好.....算這樣粉便宜拉.....
我說:我也覺得好阿!可是,家裡給我們的預算沒那麼多,
本來的預算只有四萬多,昨天回去講,才好不容易提高到55K。

後來,他又走回去,走回來,計算機又答答答~
61K*0.95,算我們57K,且全部改到好,送到家,組到好。
叫我們小倆口自己加各2000,就可以買了....問我們好不好?!
雖然還是比我們的底價高出許多,
但是已經可以接受,也是要讓他們賺點錢,
店面、工廠、Sales,而且又是櫥窗展示組,
一萬多給他們賺也差不多啦!!
就這樣訂下來了^_^
終於完成一件大事,哈哈!!
訂完婚就可以入手,到時候就更忙了.....要準備搬房間囉!!

OS:最重要的網路線還沒遷好@@

2 則留言: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恭喜老爺賀喜夫人~

Fanny 提到...

平身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