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

蜜月規劃

之前有抽中泰國之旅,
覺得不用可惜,
所以本來我們決定先去泰國度小蜜,明年再去別的國家。
前幾天要打電話去旅行社報名,
上網查了一下,沒想到看到其他人的討論,
心裡開始覺得毛毛的,也覺得如果是很匆忙的行程,
那不如不要去。
想想,不要跟團,自助旅行算了,
可是上次去英國德國自助旅行,是有我姊的陪伴,
所以順利許多,也不太算是全自助旅行吧!英文太爛囉!@@
打電話問經驗豐富的純綾,他說他要去日本自助旅行,
問了一下,他要去的地方正是日本我唯一想去的地方,
如果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去旅行,非常棒!!
也因此開始有了去日本自助旅行的念頭,
但是我另外要去的地方,純綾說這樣會花很多錢,
分兩次出發還比較省,
But 哪有蜜月飛去飛回又飛去的啦.....
純綾說這樣要非常省,不可以有額外花費,差不多100K @@
ㄟ~我會粉省嗎?!說是這樣說,粉難耶....
一定會想要買東西回來送人的阿.....
尤其是我那些好朋友們,怎麼能不送哩!!
所以從現在起要努力節儉......不然到時候只能去日本五天囉 >_<
OS:目前規劃7-9天....ㄎㄎ....,詳細還要這禮拜問純綾,
還有遠從日本回來的慈珊,他們對日本比較熟悉....ㄏㄏ...
(聽說,我也是念日文系的.....囧rz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牛爸、牛媽~

我是妙麗。

恭喜你們結婚囉!

祝你們白頭到老唷!!

Fanny 提到...

妙麗妹妹好久不見呀!!都在忙些殺咪勒?!謝謝你的祝福唷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