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

From My Best Friends

慈珊從日本回來,因此促成了這一次的聚會,不然要把超級無敵忙碌的純綾,和遠在新竹的純純找來聚會,是有點難度的!!
前天(5/5),四個聒噪女人&兩個純情男人,就聚在中山站的古典玫瑰園,談天說地,這各有氣質的地方,讓我們搞的一點也不優雅,笑聲不絕於耳,有助減肥!!我們似乎就又回到了五專的地下一樓餐廳,只是換了各地方,點的東西貴了一點,吃的東西也好了一點,沒變的,就是那天馬行空的想像與那高分貝的笑聲,這樣的感覺,好棒,超級棒!!感謝你們前來祝福!ㄟ~『後數共水舞馬戲團』就不用了吼!!心領了^Q^
我們也決定好了下一次的聚會地點,請大家別忘了,明年的這時候,慈珊回台,就在第二航廈,去野餐,小弟弟記得要去站位子唷.....純純要負責啤酒.....慈珊要從日本帶瓜子回來呀....ㄎㄎ.....
最後,再一次感謝慈珊的日式紅包,超級Q,超級美,外在勝於一切內在~ㄎㄎ~!!還有純純的沐浴組,讓我可以洗香香,當各香香新娘^_^喔喔~還有純綾...ㄟ...想那超級無敵霹靂的怪點子 囧rz 哈哈~愛死你們了!!
這麼棒的你們,當然要親自送上我做的幸福小禮啦~小小心意,不成敬意啦!!(OS:你們第一個看到~拿到的唷~^Q^)就祝你們幸福、健康、快樂、美麗 ^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