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

卯起來送餅兼聚會

上禮拜還真是忙碌,除了送餅還要搬房間,不過終於快要完成囉!!^_^
星期五,第一次為了結婚這檔事而請假,為了去鼎新送喜餅喜帖,她們似乎挺期待的,可能工作壓力大,所以要找個娛樂事宜吧~哈哈~一早就跟我聯繫,中午順便去大和屋吃中餐,小氣的P老大A了我們一千,說要請大家喝下午茶,騙輪啦.....他明明就去上課,根本沒有去買下午茶,哼哼~鼎新的同伴們,記得去跟他要下午茶呀!!吃完飯,回到那熟悉又陌生的辦公室,和大家聊天聊到四點,不過基本上,她們面帶愁容是一邊弄程式一邊聊天~回家後,蝸牛說,難怪你要離開鼎新!!ㄎㄎ~終於了解我之前的痛苦了吧......ㄏㄏ.....鼎新的同志們~加油阿!!
(↓君君的喜帖,粉美唷^_^他也6/1要訂婚囉....要幸福唷!!補請我就可以去啦~YA~也謝謝君君幫我拿喜餅給凱揚^_^)


回家幫忙寫喜帖,沒想到蝸牛的親戚還真多耶!!晚上,趕往另外一攤,Anne姊和Sunsa哥,約在遠百Toros鮮切牛排,餐點比上次差很多,真失望!!不過還是聊的很開心,畢竟很久沒見面了麻.....Anne姊變年輕了,可能跟心境有關係吧!!Sunsa哥則有點老囉,哈哈~工作壓力很大吧?!聽說每天都三更半夜才能回家的樣子,軟體業果然是個深坑@@
(↓Sunsa哥送我的可愛相框耶~粉Q)


星期六大部分時間都在整理房間,晚上才趁空閒時間去魏老爸家、Enix&Vivi家送餅,因為已經晚了,房間也還在混亂狀態,所以沒有逗留,又趕回家整理,不然就沒地方睡覺了,ㄎㄎ~
星期日下午,聯繫好朋友之後,從「明富」→「小郭」→「勝鴻」→「咕咕ㄐ&Q媽」→「俐媛」一路繞了大台北地區,終於快送完了,就剩活力和幾位朋友而已囉^_^GOGOGO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