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

新部屋Setup ing

星期六起了一大早,馬上整理房間,為了可以順利的換了房間,網路可以上線,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,哈哈~房間什麼都可以沒有,就是不能沒有網路,這是現代人的通病吧!!所以在還沒搬房間之前,就百般詢問蝸牛,確定OK嗎?!

5/14家具(床、衣櫃、化妝台)就已經入住,不過蝸牛也開始忙於工作,所以感謝老天爺下雨,讓我們可以順利假日搬房間@@,工程最浩大的莫過於牽網路&電腦桌&拆除舊冷氣,蝸牛弄了一上午,才好不容易把線路遷到新房間,當然做事「丁金(台語)」的他,把線路釘的好好的,而我一邊搬房間哩哩扣扣的東西,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ㄎㄎ~,之前小小的房間可以堆那麼多東西,真是不可思議!!(蝸牛:好像都是你的東西)下午才好不容易進入拆裝電腦桌的階段,之前就有考量到可能會搬房間,所以之前就買IKEA的組裝式電腦桌,不過也因為這個桌子,限制了房間的格局規劃@@尺寸量了好幾次,不過要放三台主機、一台NB、外加哩哩扣扣的印表機之類的,桌子不大還真不行(囧rz),原本要找朋友幫忙,後來還是決定自己動手DIY,蝸牛真是辛苦ㄋㄟ~直到半夜一兩點才把所有電腦設備歸位,並測試無誤^_^

星期日起了各大早(累),重新配線,並整理小東西,不過電腦桌的線路還是有點亂,晚上去買了整線圈,等電視櫃入住後,在重新整理一次。不過我的部分東喬西喬之後,終於有了不錯的規劃,比我之前想的方法還好,連掃描機都可以上桌囉!!^_^晚上就聽著音樂入眠,是個很棒的夜晚!!

(↓房客:昨天晚上在新房打死的第一隻蚊子與今天早上努力衝近房間的蟑螂@@)

PS:因為書櫃還沒來,所以房間還沒搬完勒@@,頂多才完成一半左右吧!!囧

5 則留言: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厚~~吃東西看到嘎抓~

粉討厭ㄟ~

Fanny 提到...

挖哈哈~~~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昨天我也打死一隻~
笨蟑螂~

哇哈哈~

Fanny 提到...

我們可沒把蟑螂打死ㄋㄟ~拍的時候,腳還在動勒!!ㄎㄎ~阿彌陀佛^_^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屁啦!重點是他有沒有葛屁

有的話都一樣啦!
最好你給它圈養~~呼呼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