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

來至飛魚的祝福

飛魚幫我趕製了很多小禮,讓我可以順利的準備婚禮事宜,真的感激萬分!!因為拿祝福明信片(照片左上)時沒注意,後來才發現背面少印了最重要的一行字,結果Jimmy大哥說要幫我重印,真的很不好意思,也很感激,因為我另外做小紙條的話,要花很多時間,我可能沒辦法@@,重印的部分星期五才會和相本、書卡一起送到,好期待....^_^之前有些帖子要先送,就只好用紙條或口頭交代,真不好意思ㄋㄟ!!
這次除了拿到祝福明信片之外,還有用12吋娘家本換來的100張長輩帖(照片紅色部分),雖然長輩帖看起來都很普通,但這是蝸牛特別挑選的,哈哈~!!
還有兩盒謝卡(長輩帖下方),各一百張,應該不夠發,所以要的人,就給我早點到唷......^_^
相片帖50張,也不多,還好帖子留著的人似乎也不多麻吼.......
另外,還有照片所有原始檔案+修片檔+相本排版照片的CD(照片右中),以及飛魚Jimmy額外免費幫我趕製的婚紗DVD SliderShow(感動ㄋㄟ~訂婚當天效果不錯^_^),用的CD盒好精緻,粉講究,水ㄋㄟ~
右上角的兩片光碟是小麥表哥特別幫我製作的,感激ㄋㄟ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