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

喜餅發送ing

5/5拿第一盒喜餅送給慈珊,5/10四姊載著媽咪一起送餅給親戚們。訂完婚,5/12蝸牛載著我送部朋友,第一站就先到高雄給聖戒,到的時候我已經昏睡,實在是太累了,ㄎㄎ~在車上趕著寫帖子,字有點醜~請見諒^Q^,回到台南後,先去工廠幫忙,等大頭從日本做飛機回來.....近12點到大頭家,將喜餅獻給幫我很多忙的大頭,可速~帖子寫錯字了 囧rz。

隔天,母親節5/13,沒留下來陪媽咪過節,早上努力爬起來,開始展開這一天的送餅行程,第一站先到關廟翊頎家,沒能和他聊幾句@@就又出發前往彰化,此時和原訂行程已經Delay很久了,到粗皮家已經中午,而且還多過了一個收費站@@,粗皮帶我們去吃員林肉圓,便宜又好吃柳,三個人可能才吃不到兩百吧.....吃完後,馬上前往台中,先給宏斌在給520,520老婆5/9生了寶寶耶~到6/9剛好滿週歲~哈哈!!最後到乾爸媽家,有點小迷路,不過還是送到了,和她們聊聊近況,才知道她們的生活挺愜意的,乾哥也結婚生小孩了呢.....ㄏㄏ~洳洳也變好漂亮,短短時間變化真大,要持續聯絡才是^_^

星期一、二我像舉亞鈴似的,每天提著6-7盒喜餅到學校送同事朋友,因為還要上班,所以頂多只能趁晚上的時間送餅,但是時間有限,所以速度有點緩慢,還有很多人還沒收到,真是不好意思ㄋㄟ!!我和蝸牛已經粉努力囉!!

昨天拿餅給Modify的維伶,隔壁的櫃姊們都跑來沾喜氣,好熱鬧,她們都說很特別,也很好吃唷!!呵呵~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....ㄎㄎ....維伶的熱情,也讓我好感動唷!!雖然才認識半年,但是和交往多年的比起來,也一點都不遜色,我真是有福氣呀!!

PS :喜餅附上感謝小卡片,這是由上次和可可以起設計的明信片改製而成,可惜沒有護背,不然質感會更好一點,不過反正丟垃圾桶的機率挺高的,所以也還好啦!!哈哈~送了這麼多盒,應該只有維伶最快發現,反應最熱烈吧!!哈哈^_^好啦~只是小小的簡單的一張紙表達謝意而已ㄎㄎ~中國結可以拿來做手機掉飾唷......希望不要嫌棄ㄋㄟ~

(↑喜餅感謝小卡背面,印章是大頭幫我顆的小印章,這次換成我最愛的藍色,並未加上燙金^Q^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