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

蜜月決定

上禮拜和三五好友聚會聊天後,想想,還是不要去日本好了!!哈哈~大家給了我很多意見,澳洲、荷蘭、義大利.....等!!那到底又去哪裡呢?!突然變成了一個問題。
回家後,看到電視說有旅遊展,奇怪~旅遊展不式才剛結束,怎麼又有勒?!隔天,把新房的地托好後,就跟蝸牛去世貿看有沒有好的Tour,蝸牛原本想去澳洲,所以就以這方面開始著手,後來發現青藏鐵路團,原以為要做高原鐵路可能要排很久,但是好像不用,這各地方是我和蝸牛都想趁年輕的時候趕快去,怕老了想去也不能去囉!!但是很多團都是浪費很多時間在坐飛機上,再加上鐵路又坐了幾天,所以只有在西藏停留,覺得這樣好像會很失望!!而且他們也不確定會不會成行,要到前兩個禮拜才知道,聽起來挺不保險的.....
沒想到被我們找到了一家九天青藏團,看起來他的行程比較豐富,而且團費已經包含兵險等等的費用,原本想參加11天的團,但是我們可以去的那一天,報名已經額滿了 囧rz 只好退而求其次,選擇9天,而且我們可以去的那一天,也只剩下4個名額@@,和蝸牛討論好後,決定就參加這個團,成為我們的蜜月朝聖之旅^_^

我們的行程如下:
㊣最原始遼闊的高原風光---昆侖山,可可西裏,三江源頭自然保護區,羌塘大草原。

㊣最輝煌神秘的勝景---青海湖,布達拉宮,大昭寺,扎什倫布寺,高原聖湖羊卓雍湖。

㊣最先進的旅遊觀光列車---橫貫青藏高原,最大程度的減小高原反應,享受全新感覺。

㊣暢遊青藏高原最著名景點:青海地區─青海湖、日月山、塔爾寺;青藏鐵路沿線─格爾木、昆侖山口、可可西里、長江源、唐古喇山口、藏北草原、那曲、當雄、羊八井;前藏地區─布達拉宮、大昭寺、八廓街;後藏地區─羊卓雍措湖、札什倫布寺、日喀則老城區等,讓您擁有一次難忘的完整旅程。

第 1 天
臺北~香港~北京~西寧
第 2 天
西寧~青海湖~西寧
第 3 天
西寧~塔爾寺-青藏線
第 4 天
青藏高原風情遊(火車上享用三餐)
第 5 天
拉薩市區遊
第 6 天
拉薩~日喀則
第 7 天
日喀則~拉薩
第 8 天
拉薩~重慶
第 9 天
重慶~香港~臺北

6 則留言: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可要多拍些照片喔!!
期待ing~

可能這輩子我還沒機會去咧!

Fanny 提到...

可能會在昏死在西藏@@ㄎㄎ~
直接準備50元人民幣買氧氣筒~哈哈~
希望上去還有體力拍照這件事....
SO~努力運動ing
要不要一起去阿~?!^_^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好阿好阿
一起去吧~找個女伴給我先~

反正閒閒的~

Fanny 提到...

那你快去找女伴阿!!名額不多了,要去快點準備ㄋㄟ^_^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疑?你可以共侍二夫嗎~

哈哈哈~趕緊介紹一各來啦!

Fanny 提到...

嗚嗚~你好像沒空陪我們去耶....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