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

結婚前,東西壞壞去

不知道怎麼了,最近一堆東西都壞掉了@@

先是放捷運卡....等等的小皮夾,內裡壞掉,裡面的卡差點散落一整片!

後來又發現背去上班的包包,內裡也壞了,越壞越嚴重,但是還是繼續用,不過列入垃圾桶名單!

新買的髮夾也掉了一顆珠珠,拿去補鑽,忙碌到前幾天才去拿!!

某天,又發現我的Gore-Tex外套左邊口袋拉鍊壞了@@,到現在還沒去修!!

上禮拜拿起我心愛的30D,發現,硬式保護模居然不見了,蝸牛被我臭罵一頓,連彥哥哥都覺得不可思議,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掉....不過它就是掉了,這禮拜又趕去買一個,花了我$450,雖然貼上後看不出有什麼損傷,但是心理就是有個戈搭......

昨天,敷完臉,打算幫蝸牛敷臉,弄好後,發現眼鏡怎麼不見了,結果,咖插一聲,完了,眼鏡在棉被裡 囧rz,右眼鏡片碎成兩半,雖然另外一眼沒壞,但是鏡架變形了,由其鼻翼的地方原本的圓弧狀,變成一直線囉!!被蝸牛笑說,你變成獨眼龍囉.....還好原來的眼鏡還在,只好戴回原來的眼鏡,但是鏡片刮傷嚴重,看起東西有點模糊 @@

我是犯了殺咪神,怎麼東西一樣一樣壞去 囧rz 好吧!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!!可訴也要等有錢的時候再壞去阿.......現在壞去,也沒得換@@
(OS:除了包包已經買了,蝸牛媽咪說一定要買的,ㄎㄎ~上禮拜蝸牛眼睛一扎,刷下去了!!CC~期待背新包包^_^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