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

小段落

我明天要訂婚了,時間好像很快,又好像很慢,不過就是明天囉!!這算是婚姻的第一個小階段吧?!所以應該紀錄一下!!
很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?其實說緊張還不至於,就是一路走來,很多煩心的事情吧?!不過,最值得慶幸的是,我有好姊姊們可以幫我,兩家人也算開明,省了很多繁文縟節,所以一些事情就簡單多了!!還有朋友的幫忙!!
但是,可能網路太過於方便,原本對婚禮沒期待沒想法的我,也漸漸的把很多細胞給活絡了起來,想起了小時候的我,最愛想東想西,搞東搞西,以前甚至一有想法,熬夜做東西都有可能,但是至從上來台北後,就漸漸失去了那個樂趣,因為這次的婚禮,又把這個細胞給找回來了,只是作工沒以前的細,而且長大了,顧東顧西,怕東怕西,老想著,也許人家覺得是廢物,做了也是白做!!直覺蝸牛就是會不答應,若所有事情都要自己做,那就真的沒完沒了了!!沒想到蝸牛居然還會幫我想,幫我做,這是決定結婚以來,一直讓我很感動的事情,看到他做的成品,我自己都很有成就感,自己處在很幸福的狀態,所有的累,似乎就煙消雲散!蝸牛做的是到現在都還沒PO的一樣婚禮小物,因為我之前做的,只是皮毛而已,蝸牛才是完成最重要,也需要耐力的一件成品,目前已經完成一半,還需努力^_^,其實若不搞這些,結婚似乎就更簡單了,但~留下的是什麼呢?!做與不做,一線之隔,意義卻差之千里!!
原本沒有想要找很多朋友來參加婚禮,總覺得收到喜帖好像就是炸彈,印象就不好,但是,做了一些努力,總是要有人來分享,不然要拿去送誰呢?!最想送的,當然是好朋友啦!!當然也要感謝那些要來的朋友們,尤其是還要從台南上來的阿甘和大頭,真訴太感動了!!不能來參加的純純,從日本回來的慈珊,也很感激特地上來台北與我聚會!!還有忙碌的朋友,雖然想幫我,卻無能為力,這份心意,點滴在心頭,是種無法言語的感動!!
要當新娘的人,是不是會變的多愁善感呢?!一件小事或一句話可以感動!!看到人事物,容易陷入回憶!!心中常想起的,是和家人或朋友們做過的事、說過的話!!人家說結婚很容易吵架,雖然我也和蝸牛鬧過彆扭,但是要說為結婚吵架,那還真是沒有耶!!因為我真的處在很幸福的狀態,這是蝸牛給我的,最平凡最簡單的小幸福!!
明天~我要和蝸牛訂婚囉!!^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