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

訂婚@母親節



在挑日子的時候,只是拿農民曆出來看上面哪一天是好日子而已,沒想到挑的訂婚日期剛好是母親節那個禮拜六,所以日子還蠻好記的!!

由於日子特別,表哥(小麥)在前一天我快下班前傳了Flash給我,也許很多人已經看過,但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,一看就好有感覺,因此馬上決定在訂婚喜宴上撥放,並在撥放完畢後,送給媽媽們,以及在座為人母的母親們康乃馨,以表我的祝福!!

所以表哥特別幫我趕製,將Flash轉成DVD,又幫我加上中文字幕,在最後又幫我加上祝福詞!!OMG~太感動了,跟我要的感覺一樣!!飛魚的Kelly也幫我去訂康乃馨,真是太感激他了~飛魚真的很棒~幫了我很多忙.....(還有後續報導 ㄎㄎ~)

雖然喬段覺得不錯,但是太趕了,所以實際呈現有點不符我的期待(哭)....也許是臨時加的喬段,但是飯店人員沒有同理心,沒替客人想,應該就算服務不好吧.....ㄎㄎ.....不過,媽媽們應該可以感受出我的誠意吧........(希望如此)

最後要感謝我四姊,只有他知道我加了這一段,而且當飯店服務人員沒有幫我拿花,我四姊就很主動的趕緊過來幫忙,愛死你了^_^
另外,關於這個節日,我也不小心傷了一個朋友,雖然我是無心的,但是這也讓我學習到,要更感謝有媽媽的陪伴,有人撈撈叨叨的,也是一種幸福!!我們都要好好珍惜身邊每一個人!!也要感謝你原諒了我的無心.....ㄎㄎ~
PS:母親節DVD Show的原始Flash檔--->http://www.zgjh.hc.edu.tw/blog/CFAO/article.asp?id=24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