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

我承認我講話不經思考

昨天晚上,回到家,我和蝸牛已經很累,我還是要忙著準備今天要送的餅和帖子。所以當蝸牛跟我講那一個消息時,我的直覺就回了一句話,我知道我傷了他,但是我聽到的時候也很無奈,我們開玩笑慣了,不太會安慰這件事,我繼續忙著準備,瞄到他其實心理很受傷,受傷的也許不是我講的那句話,而是無法接受事實,活到30幾,付出的,雖不求回報,但落得這樣的結果,對個性開朗的他,真的是一大打擊!!但對我來說,也許孤僻慣了,而且以前也經歷太多,所以已經沒感覺了,也不想為其他人影響自己的情緒,只覺得我跟蝸牛自己過的快樂就好!!之前,彥哥哥提醒我,蝸牛最近中邪!!是的,我當然知道原因,但是他很樂觀,反應比我好多了,反而這一次我已經學會放下,有種放空的感覺,所以可以平淡的接受。
然而,昨天在車上聊的時候,他已經有點難過,回家又接到消息,我又隨口一句,真的刺傷了他,但是他很快的就恢復,繼續想著其他的方案,即使我知道,我也繼續忙著我手邊的工作,本希望他可以幫我做一點事情,這樣就可以早點結束,再來討論其他的事情,反而這樣,把我的火氣也惹起來了,但我還是忍住了,自己忙完後,蝸牛也累趴去睡了,已經身為妻子的我,當然很不捨,有些事不是我可以去Control,而且蝸牛也明白,知道不能像以前那麼自在,了解、接受、解決,最難的就是放下,我會陪你一起度過!!也許你又會怪我PO這篇文章,但我不是要給別人看,我只是要PO給你PO給我自己而已,別人是別人.....
OS:昨天彼此都累了,火氣也大了,講話也兇了,我開始覺得也許不搞些有的沒的,我們就不會這樣了,但是,做了就要送,也沒辦法了,要不要完成未完成的,我也不知道了....

2 則留言: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完全看不出來爆點是什麼?
只能又靠柯男上身來推理了~

既然以走到婚姻這條路
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
一路走來使終於一

希望可以保持戀愛的感覺到永遠
結婚這包袱很沈重~

天天戀愛不是很好嗎?

管他別人怎麼說~別忘了第一次的感覺啦!

好色....@@

Fanny 提到...

第一次~沒感覺....哈哈~羞羞^Q^

還好啦~也沒啥...
當然,有WII玩就更棒了...CC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