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

訂婚妝

這是飛魚介紹的化妝師---小珮老師,幫我做的造型,家裡的人都很滿意,都說化的好^_^舅媽說我像各日本娃娃,哈哈~,這一切都要感謝小珮老師的巧手,更要感謝飛魚Kelly的介紹,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找化妝師呢!!幫了我很大的忙....早起化妝是值得的^_^不過等待的時間有點長,不過媽媽姊姊陪著我,她們應該也很累,謝謝ㄋㄟ^_^

OS:蝸牛的眼睛好像有點色色的哦.....哈哈哈!!

2 則留言: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給我照片賞我一個痛快吧!

口以把字詞驗證拿掉嗎?每次都要打...粉累ㄟ!

Fanny 提到...

話說你的也要字詞驗證柳....ㄎㄎ....
最近沒空整理照片唄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