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

宴客@板橋晶宴會館

迎娶結束後,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宴客了,兩家人都不知道我們準備了那麼多,似乎有被我們感動到,哈哈哈~
6/9下午四點左右我們就前往晶宴,準備宴客事宜,似乎有點趕,好像很多事都是匆匆忙忙中完成,像是要佈置時,大頭不在,還是東西還沒送到之類的,我在新娘房裡聽到都有點緊張了,因為賓客似乎都很捧場的提前抵達,ㄏㄏ~我化妝化到一半,就到了彩排時間,其實在抵達晶宴時,就已經看到中惠他們在彩排了,也提前洩漏了我準備的SlideShow,讓我很緊張,因為想要給朋友們『斯普拉斯』,不過聽說當場大家還是很感動的~ㄎㄎ~
說起彩排,其實就是試走台步拉,短短的一段距離,可真是遠勒,裙擺太長,常常踩到,正式來的時候,更慘!!差點跌倒@@而且很明顯的大家都知道的樣子 (羞),不過蝸牛比我慘,他都笑不出來,非常『ㄍㄧㄣ』.....兩旁的親戚朋友都不忘提醒他,要笑阿~
不過第一次出場時,還真的笑不出來,只能苦笑,因為我們發生一件很烏龍的事情,我想這會令我一生難忘!!也讓我的好友們畢生無法忘懷吧!!我更真的體會到「飛魚真的帶給我的是幸福」,超級感謝Kelly的機智,與彥哥哥的大力幫忙,真是辛苦你們了~!!
另外一個小插曲,是我去上廁所時,居然在路上撿到一顆超大鑽戒 @@ ,真想A起來,哈哈~但是不僅是道德心,還有一種同是新娘的心,知道戒指的意義,所以拿去還給隔壁廳的新娘,不過她眼神疑惑,怎麼好像一附認不出這是自己戒指的表情阿~囧rz 後來才又趕緊過來道謝~ㄏㄏ~兩個糊塗新娘.....ㄎㄎ....
還好,我選擇晶宴會館,新娘房超大,雖然事前沒有預計會有那麼多師長朋友來看我,單純覺得新娘房大,佈置的又美,可以好好拍照而已,但是突然一堆朋友進來找我,害我好感動,不過後來發生的事情,害我有點想把門鎖起來,好好解決一下,哈哈~純鈴說我好厲害,人進來了,居然還照笑不誤,ㄎㄎ~挺鎮定的!!但是內心可是很澎湃的勒....
就這樣很快速的就進入最後階段,宴客~!!總共有三段進場,再每一段進場前都有我自己準備的SlideShow和準備送給親友的SlideShow,總共有五個,原本以為趕不出來,沒想到最後一天終於趕出來了,這其中當然要感謝蝸牛幫我做了其中一個交往SlideShow,不然肯定沒法呈現最感動的一面給大家(有點感動過頭了....),其中我認為做的最不好的其實是家庭SlideShow,這一片很早就用好,但是比例上我家的照片比蝸牛多,蝸牛在最後兩天才翻出他家人的照片,把我給氣死,不早點拿出來.....所以最後事再趕著改這一片SlideShow,趕工就沒好貨嘛~中間插進去照片文字等,導致原來的影格錯位@@ 只能稍微修改,還有部分影格過長@@唉~沒辦法囉~派謝啦~而第一片的「上帝要我牽著蝸牛去散步」是最粗糙的,因為這是第一個做的,當時還在摸索軟體的操作,簡單做出一片,事前有給彥哥哥看過,他有給我建議,但是我還是沒有修改,因為要呈現最原始的拙劣,這樣才有紀念價值,哈哈~(推託ing......明明就懶的改)
有幾片似乎感動了在場的每位佳賓,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沒有花錢假手他人來製作的原因吧,並不是價錢的關係,而是雖然美,卻缺少了真,一種單純的感動,這也就是為什麼婉拒好友們的建議,ㄏㄏ~不過當然就是累死自己,ㄎㄎ~再最後一個禮拜,下班馬上回家搞這些東西到半夜,而沒把其他的事情給安排好....這樣也不太對,只能說~自己在安排事情上面還是很欠缺的!!
那些哭的西哩嘩啦的親友們,拍謝ㄋㄟ~新娘子也陪你們哭啦~哈哈哈~!
純綾:進場前我可是有提醒你,等等不要哭的唷.....
大頭:從頭給我哭到尾,真是把我的眼淚快速飆出來.....
翊頎:那麼多年沒聯絡,你還是那麼挺我,一口答應趕上台北,愛你啦!出國唸書要小心保護自己唷!!當然別忘了帶土產回來看我們拉....ㄎㄎ....
馨雅:得知你要上來台北參加我的婚禮,感動的要命啦!!可是來不及找你的照片了啦.....囧rz 還好你沒生氣,還上台與我同歡,還鎮定的幫大家講了那麼多話,吼~感動的啦.....可是禮物是先給你了,似乎有點尷尬了吼....ㄏㄏ~(偶有給偶有給拉~)
四姊:要不是一路準備過程中,給我打氣,告訴我想做就去做,我想我也沒辦法玩成吧~哈哈~讓你哭花了~派謝ㄋㄟ~!!
還有我的家人,每個人都在擦拭著眼淚,這在我們家可是奇蹟阿!!因為我們都是很「ㄍㄧㄣ」的人,只會把愛藏心頭,不輕易表現,ㄏㄏ~就是為了讓你們感動,才特製的唷^_^
還有蝸牛的家人,忙裡忙外,給我們很多幫助,提醒著我們該準備的事宜,真是辛苦你們啦!
當然,更要感謝當天幫助我們的這群好友們(彥哥哥、魏老爸、小風、小潘、Enix、純綾、大頭、可可、Pucca、Kelly、小麥.......等等等好友群),還有我意外驚喜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蒞臨^_^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跟著妳的文字回想起那天,那種鼻子酸酸的感覺整個回來...
雖然妳的slide場景對我們這群DSC的傢伙是陌生的(畢竟都是來不及參與的部分),但是妳的用心讓空氣中瀰漫著感恩,第一次參加婚禮想哭的啦~>_<~
尤其是妳跟四姐那段...slide播出的時候,hoho就在問說是誰~我第一直覺就是你家四姐,了解之前你們一家人是怎麼努力同心經過人生的風雨,整個感動真是酸到心坎裡~
本來想重拾我的blog記錄我人生中參加過最棒的一場婚禮(是空前,應該也會是絕後^^),但我想把感受留在這邊會更有意義~
芬兒,我不跟妳說"一定要幸福喔",因為我知道,妳一定會幸福!!^_^
ps."步入社會後,體會到人情冷暖,才發現蝸牛的純真與包容..."
衝這句話就知道又到了蝸牛請客的時刻,因為沒有DSC,他的純真跟包容就不會被發現...哇哈哈~~^o^

Fanny 提到...

我會幫你轉告他的~ㄎㄎ~

布魯阿公 提到...

我也要吃@@

騙了我的眼淚~
不過謝謝那天帶我去汐止啦~

不知道那麼快搞好~早知道就一起上來坐
還可以再送我回家~

ㄏ哈哈ㄏ~~這場婚禮真是幹的好!
一生一次已足夠~

><

Fanny 提到...

這叫做~好人有好報~所以才讓你那麼快就修好啦...挖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