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

迎娶

結婚前一天6/8,我們忙碌了一整天,趕東趕西,要處理的事情超多,那時忙碌到沒空紀錄,結婚後又忙忙碌碌,蜜月回來後,腦子裡都是青藏的點點滴滴,要回想起當時發生的事情,還真是有點難@@,這告訴我們要今日是今日畢吧!!離題了@@
6/8依稀記得要處理婚禮MV,需趕在五點前交給晶宴婚顧---中惠!!下午兩點要去台北聽青藏之旅行前說明會!!最重要的當然還有把房間整理乾淨囉(6/7整理房間到早上四點多吧)!!ㄎㄎ~晚上九點去接純綾、大頭和飛魚的Kelly^_^當時記憶力有點差,該帶的東西忘了帶@@只好返家之後再去三芝民宿和家人會合,這樣就搞到了11點多,依舊下著雨@@和好朋友談天說地,Kelly努力幫我們改衣服,就這樣~又很晚睡了~哈哈~
6/9 六點就起床了,實在有點睏,但是還是撐起來化妝,Kelly很厲害,聽到聲音就起床了,看不出疲倦,真是敬業^_^ 幫我畫了美美的妝之後,還幫我媽咪、我姊姊們、我的好友們~畫化妝、修修眉......
我們很早就準備好等著蝸牛車隊迎娶,但是當天下雨塞車,蝸牛車隊中,好像只有蝸牛知道位置 囧rz 所以蝸牛的電話都打不通~就這樣,我們在地下室聊天聊到忘我~突然他們就出現了~把我們給嚇一跳,趕緊衝上去準備~所以就這樣匆匆忙忙中度過 ^Q^ 我們也沒有整蝸牛....ㄏㄏ....也沒時間整~要告別父母時,看到媽咪飆淚,話就講不出口了 @@ 原本應該拿著米苔上車,但是後來改用黑雨傘,不要想歪了,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啦!!而且,聽說北部有些人並沒有懷孕拿黑雨傘這樣的講法~反正習俗百百款,見仁見智囉!!
回到蝸牛家後,下車拿紅包給拿著橘子的姪子,拜過祖先,就進房了,坐在放著褲子的椅子上,喝過甜湯圓,就禮成囉!!大家就去吃飯了,我一個人穿著禮服在房間裡,也是很忙碌的....ㄏㄏ....蝸牛拿麵給我吃,還幫我撥蝦子,唉~好多好菜都沒吃到.....新娘子真難做>_< 說到忙碌,其實那一天我還在趕著做囍事周報的排版列印,讓晚上賓客可以提前看到關於我們的報導,ㄏㄏ~!!還多印了幾份座位表,不過聽說還是挺亂的,派謝啦~ㄎㄎ~ 這過程似乎很慢,又好像挺快的,總之,結婚嘛~就大家快快樂樂團聚的日子囉!!感謝兩家人忙進忙出,辛苦了!!以及迎娶、陪嫁的這些好友們(魏老爸、小風、賴打、純綾、大頭),早早起床陪我們度過這麼重要的日子!!還有時時刻刻幫我補妝的Kelly,他真的好細心唷!!真是辛苦你們了^_^ 愛你唷 呵呵
↑偷拍累趴了依舊守著最重要的化妝箱的Kelly和大頭~哈哈哈~辛苦啦辛苦啦^Q^

沒有留言: